万众海浪论坛  
温馨提示今天是:


当网络繁忙时请选择:http://bbs.838668.com(线路一)http://bbs.939138.com(线路二)进入本站论坛。

顶贴回帖是美德!支持无私高手,做个有素质的看客,看帖请回帖!


 
标题: 老皮
莹香
金牌会员
Rank: 6Rank: 6


UID 188726
精华 0
积分 2835
帖子 567
威望 2835 点
金钱 11350 RMB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18-6-14
状态 离线
 
发表于 2018-6-21 12:35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QQ
老皮

老皮
   

  

  老皮

  ——桃李湖生

  

  

  四年之前,我迷迷糊糊的进了大学,四年之后,我还是迷迷糊糊的离开大学,老皮曾评价我说,大学对我而言就两字:糊。

  说起老皮,他其实人挺好,总是笑嘻嘻的,是我们舍的老大。

  我的大学便是在老皮的指引下开始的。报名那天我把录取通知书丢了,满校园找,当我沮丧万分的回到学校的招待公寓里时,看到有个人竟然高举着我的录取通知书满走廊喊:“谁的?没人要我扔了啊?高露洁(高路杰)――—高露洁(高路杰)――”,

  许多人从屋里探出头不中科白癜风医院住的说:高露洁不是牙膏吗?

  我老远就听到有个男高音在喊我的名字。

  我跑过去就说:“哥们儿,高路杰是我,谢你老拾金不昧啊!”

  他脸一笑,把通知书递给我,笑嘻嘻的走了,快出楼门时转过身对我说:“我叫皮军,和你一班比你早到,我认识你呵呵,下午交学费体育馆208房间,别忘了。”

  这是我和老皮第一次相识。

  下午我就知道了老皮其实和我是一个地方的,以前我们都并不认识,而且我更知道的是他还和中科白癜风医院我同舍就住我下铺,最为要命的是他竟然有好重的脚气,一回舍把那双臭脚往床上一摆,我们哥们几个就得集体外出避难!

  他不好意思的说:“我多洗洗就没事了啊,哥几个别介意啊,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啊。”

  我们最后还是发扬风格没把他赶出去,大家分头替他去店找治脚气的药,老六最小我们照顾他就嘱咐他翻看报纸上的广告看有没有特效药。

  老皮很感谢我们几个对他的关心,周末请我们大家吃了顿饭,饭毕,老皮一再表示感谢,我们把嘴上的油一摸大家齐声说:“谁帮你了啊?哥几个告诉你,饭白请,哥几个是怕被你熏臭了!”没等老皮缓过神,我们几个忍不住哈哈大笑,老皮挥着手中的钞票笑嘻嘻的喊:“用钱砸死你们几个!”他没砸我们,去结帐了。

  大学里老皮常给我们带来欢乐,比如有一次大家一起在舍吃饭,一边聊着这些天的新闻,正聊得热烈时,只听一声闷响,我们一下惊呆了,大晴天的怎么打雷啊?随后一阵臭气就隐隐约约的飘过来了,我们大喊一声:“屁来了!北京中科白癜风兄弟们撤!”那顿饭我们没有再吃,是老皮请客出去吃的面,老六显得特兴奋,和老皮开玩笑说:“老皮,别叫老皮了,我看叫老屁得了!”

  老皮学习很用功,几乎每年的奖学金他都是一等,但我们没有再要求老皮请客,因为老皮爱买书家里也不很富裕,妹妹弟弟上高中很紧,有请客的时候都是我们几个凑着出的。

  在大学里,我们这些人不常上自习,爱去图书馆看闲书,每次从图书馆回来的路上,我们都要去教室看望看望老皮,真的有时看到他那么用功真的挺感动的,有一次老五竟然从后抱住老皮学着女生的声音撒娇到:“老皮,你真是个好学生,我答应嫁给你了,今夜要不我以身相许?”随后一阵杀猪似的尖叫:“老皮咬人啦!”老皮要啃人,我们吓着跑开了,老皮收拾书包追着我们笑嘻嘻喊:“你们别跑,我今天就对你们感兴趣!”我们边跑边笑边喊:“完了,老皮变同性恋了!兄弟们快跑啊,跑慢了就失身了!”

  老皮自己的故事挺多,我们每到熄灯之后的卧谈会,总是说:“老皮,来一个伤感的!”要不就是:“老皮来一个搞笑的!”每次老皮总不负众望,讲的我们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要不就是笑得直不起腰,老皮很有表演天赋,元旦晚上的联欢,他总是博得阵阵掌声,只有我们兄弟几个总给他喝倒彩。

  老皮的家事挺复杂的,高中毕业时,和他青梅竹马的女孩子也嫁人了,他没说怎么回事,我们也没敢问,老皮每次提到感情总是很沉默,大约老皮真的经历过一些伤感的事吧。

  其时我们几个都有女友了,为了不让老皮伤感,我们从没在宿舍接过女友电话,也决不提爱情这档子事,在宿舍里这成了我们的舍规,因为我们谁也不想让老皮再难过了,因为我们见过一次老皮伤心,他咆哮着在场上没命的跑,把我们几个吓坏了,后来老皮跑不动了才站住了,歉意地对我们说:“兄弟们,对不住了!”那是我们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到老皮心中的痛苦。

  老皮平时爱笑,只是在他难过时,他会很沉默。

  大学里的一切都已随风而去了,但老皮的死却成为我们心中一个永远也解不开的的痛。我们不知道大学里为什么会有人选择,我们一直信奉:如果一个人连死都不在乎,怎么会怕活着呢?

  但老皮却真的选择了了,我们一直到现在都不愿相信,我们都很内疚,觉得我们几个兄弟没做好,没有看好老皮。老皮躺着离开学校的那天,我们几个抱头痛苦,我们对天发誓:今生他妈的谁要来世就别作兄弟!

  如今我们几个已经走上社会了,但每每想起大学,总感觉老皮在我们面前笑嘻嘻的。

    

  

   

顶部
[广告]
點擊進入=>>萬衆開心堂j2台衛星直播开奖万人音樂聊天城
猖小清
论坛元老
Rank: 8Rank: 8


UID 188578
精华 0
积分 4583
帖子 942
威望 4583 点
金钱 18210 RMB
阅读权限 90
注册 2018-5-24
状态 离线
 
发表于 2018-6-22 05:47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QQ
广东政协原主席别墅中曾搜出十车钞票黄金(图)2018年06月22日2018/6/22 5:46:26
http://photo.163.com/y3874778xiez/home/?lnKT
http://photo.163.com/p43064149yitush/home/?4
http://pp.163.com/jpzjbbsmxafa/?20180530
http://pp.163.com/ebbsma/about/?20180527
http://pp.163.com/gttbbsy/?EJWaoPU
http://pp.163.com/jinbbsba/?3T
http://photo.163.com/tumei19018/?4j
http://pp.163.com/skwbbswp/?uGc
http://pp.163.com/hcbbswwsfs/?90
http://pp.163.com/pxzrpbbsc/likelist/?4J
http://photo.163.com/pv8643310langl/?89392
http://photo.163.com/k7220971rango/?d
http://photo.163.com/zk2404829anxiken/?vXgt
http://pp.163.com/kxgnbbspl/likelist/
http://diltbbsfkzc.pp.163.com
http://photo.163.com/k90256395souxingt/?4U2M
http://pp.163.com/apjqbbsxlc/grouplist/?PnflSyv
http://pp.163.com/vqbbsq/?0d7n3L2b
http://pp.163.com/bggbbscmj/?2018-05-27
http://pp.163.com/clwbbsavqt/honor/?20180528
http://pp.163.com/hsjbbsufp/about/?8792058
http://pp.163.com/hxebbbsdsm/?369
http://pp.163.com/pbbsequf/?4G4j5h
http://photo.163.com/f45309714canche/home/?9279492
http://pp.163.com/xxggbbslj/grouplist/?4
http://pp.163.com/zsgbbsymq/?7897
http://photo.163.com/nz2480289yaze176/home/?2
http://photo.163.com/rg16514429jiay/home/?iRiUsB
http://cpjwvbbsfb.pp.163.com/folder/?5084338
http://photo.163.com/q96040042tanhuan8/home/?XJHUmW
http://photo.163.com/jiliaoo563667/?6137680
http://photo.163.com/shili061324/?XiLRwLR
http://pp.163.com/giyfdbbsyrzd/?rcowsc
http://photo.163.com/zw6387870juchian6/home/?148919
http://photo.163.com/o45264900duli/?7K8K7f0e
http://photo.163.com/jz1293608bitaokan/home
http://pp.163.com/kjbcqbbsz/?20180530
http://pp.163.com/fgbbsxrmar/?20180527
http://photo.163.com/w18486496ping/home/?02415
http://pp.163.com/nwbbst/grouplist/?2018-05-28
http://pp.163.com/fbbsvh/?81
http://pp.163.com/gbgbbsyy/honor/?1N
http://photo.163.com/s6659291yanw/home/?ZYsNfcc
http://photo.163.com/zhanlao167132/home/?dKwwyJ
http://photo.163.com/or63299132cair/home/?ICzQ

顶部
[广告]
點擊進入=>>萬衆開心堂j2台衛星直播开奖万人音樂聊天城
 

 

本站永久域名①:www.838668.com (点击加入您的收藏夹)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1-9-28 01:14

    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, Skin by Cool
Clear Cookies - Contactus - 万众海浪论坛 - Archiver - wap